番茄牛腩

愿我爱的一切都美好如初

这位太太写的真的超级好!文笔也很细腻,人物性格把握的也超好!情节啥的也超级棒!总之就是超级好!!!!!吹爆太太!

云棠:

🌸《花嫁》的海报出来啦,先放两张宣传图,全文9.8万字,特典是两张明信片两张书签。原本想着前十或者前二十送一整套,后来我仔细考虑了一下,明信片和书签都要完完整整才好,所以做成了全体特典,大家不用担心抢晚了。


🌸花嫁的封面有一只小仙鹤,既是指糖糖又是指东哥,花指平儿,希望他们都能长长久久,黑色封底是为了好看(或者90)


🌸链接会在今晚七点放出来,不用急着下单,所有特典都是全体的,请姑娘们考虑清楚,半个月的预售期任何时候下单都一样。本子的价格定为48元,大家一定在自己能够承受的经济范围内理智购买,这只是为了做个纪念,并不是盈利性质。


🌸这两张仅为宣传图,具体的细节、明信片、书签、海报晚上七点和链接一起出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


🌸黑底真的是为了好看!因为是深色我最终选了成本较高的防划膜,不过本子一开始的定价就是48,这部分费用不会让大家额外承担。我尽量让花嫁变得更加完美(所以如果哪里有错别字漏字请大家一定评论里告诉我呀,我怕万一校对不出来留下遗憾。)


🌸那今晚七点见啦。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