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牛腩

愿我爱的一切都美好如初

占tag不好意思

超激动的我…现在还没冷静下来!

今天编导班考核,题目是信仰,实在不知道写啥就搁那戳手机,正好戳到七予太太头像上(怎么就这么巧!!!!!),机智如我突然有了梗。于是…我写了双团花外带毕海,还在后面附了个林秦!我的天,老师现场判卷的时候我的手抖得,都停不下来,我很清晰的看见他把我那张粉不拉几带点骚的小纸纸扽(den)出来的时候,他的眉毛拧的…我都没眼看…然后惊喜的是!他说写的不错,还给我改了改换了题目加到了他明天的公开课ppt里!这意味着什么!这意味着明天将有一会议室的人看到我的团花糖堆和林秦,我还告诉他lofter上有好多这种风格的文,他说他很喜欢双团花的感觉,有空会去看!突然莫名有了动力!我要去码字!自己动手丰衣足食!(占tag不好意思)


评论(7)

热度(10)